close

今夜的淡江,很熱鬧、很瘋狂、很歡樂

張懸、林綾、1976、季欣霈、徐佳瑩、盧廣仲、陳綺貞

花兩百塊可以看到這種陣容,老實說真的很值得

上來台北之後除了Sean的表演之外就沒有再看過其他的演出了

看完演唱會之後,我又更加確定了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淡江妹真的好多!

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是有希望的(泣)  我看我工作之後考慮來淡江進修一下好了XD

無論如何,這一夜是美好的。我會把它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,然後蓋上棉被準備迎接嶄新的明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ra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