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大學商科畢業的網友,開設補習班,每月淨賺9萬,到紅海當高階血尿工程師才有這種錢

『沒有不會累的工作,只有賺的到錢跟賺不到錢』

快狠準,投資基金,大二就開BMW跑車真是令人羨慕

令我再次開拓自己的眼界,『替別人工作一定賺不了什麼錢』果然是資本主義社會下的鐵則

我還有當兵一年可以想想自己要做什麼,也不一定就是學別人開補習班

也不一定要考公務員去領死薪水,未來的路還很長,重點是該怎麼快速準確的做出好決定

這是我一直該學習的技能,為優柔寡斷的我默哀三分鐘

繼續開拓眼界,繼續成長,總有一天我也是別人羨慕的對象 :)


arrow
arrow

    fallingra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