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春假結束了。

 

這個春節過的沒有什麼年味,街坊們湊在一起打幾圈麻將年夜飯吃吃火鍋,看看電視,

看累了的話就上床睡覺,回家好像不過就是如此。

現在的年輕人如果失去了網路,

真的會不知所措。整天守著電視看著第四台不斷重播的康熙來了、大學生了沒,我覺得

我都快可以把台詞背起來了。這次回家一個朋友也沒找,之前說好要去生命力找豆花

也忘記去誰叫我沒有摩托車在台南...

 

在這種處處受限的環境下,只好提早回台北,也算是為禮拜六的Demo做準備。

這週又是一波冷氣團的南下,台北還是一樣的爛天氣- 又溼又冷。

中午騎著我的摩托車到景美夜市吃蛋包飯,路上行人相當稀少

說實在的,我喜歡這樣的台北,沒有人擠人的壓迫感,可以優遊自在的路上隨意亂走,

就像在鄉下老家附近一樣 :D

 

吃飽之後,幫老爸擬了新電腦的配備清單。一下子從單核跳到四核感覺爽度應該很高

,接下來就是請協明鄧大幫我估個價了XD

 

明天就要去學校繼續做我的研究,希望可以來得及在禮拜六之前做完~ 

 

加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ra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