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一忙,就會覺得生活空虛、無聊跟沒意義

生活是需要一點調劑的,就像齒輪需要潤滑油一樣。

搬來景美也有一段時間了,從七月到現在,算一算也有五個月了。

當初會搬來這裡是因為看見景美夜市很熱鬧

而且它符合我孩提印象中的菜市場 ─ 賣很多衣服襪子小東西參雜著吃的

中藥店與水果店,還有上了年紀的歐巴桑歐吉桑們坐在門口開講

 

而今天,我在吉是美吃完所謂的brunch之後,看到右手邊那一片綠綠的山

來景美這麼久,居然都沒上去過,我想今天應該是時候上去走一走!

我本來以為會有很長一段,結果還好,大約0.6km左右。

仙跡巖大概分兩層,上面那層可以看到Taipei101跟下面整個萬隆景美生活圈

我在上面享受了一下陣陣迎來的徐風以及盡收眼底的美好風景

這個,大概就是我嚮往的與世無爭吧。看了一會兒,覺得滿足了,我就下山了

途中,還看到有些民房建在山坡上,路旁一個阿公正在跟看起來像是他孫子的人

講述哪幾根柱子是他什麼時候搬上來的,而那一天還下著大雨,他搬得大粒汗

小粒汗的....,聽到這些話,如果他願意,我想我會租一晚來住住看的

 


下午去新莊,遇到好久不見的GY。老實說,時間也算過得滿快的,我也忘記我

自己第一次去小太陽是什麼時候,我現在只知道,再過半年

我可能就得離開這個地方了...有點感傷...

不過今天手感很熱,玩沒多少我八往就又跑進2'20了,但是距離自己之前的紀錄

還是有些差距,沒差...我其實是來看GY的 : )

 

晚上跟Yo~What's up,man一起去吃飯,我本來還以為從新莊騎車會來不及趕上我原

本跟他約的時間,但是意外的我只騎半小時就到師大分部門口了,實在是猴賽雷阿...

吃完蕃茄鍋又吃羊肉片湯,喝撞奶看路邊正妹,真是愜意阿~

 

看完正妹之後,換另一個地方看妹XD

這次是台大女宿,我以為台大都是書呆子妹,結果證實我想法太狹隘了,甚至是可笑

台大會讀書的正妹還真是多阿,而且Face平均水準都還不錯勒

在女宿看到好久不見學妹,跟What's up,man還有學妹一起吃完蛋糕就離開了

感想:台大....真是有錢!

 

今天,算充實嗎?   我不知道...我只知道我再也不想讓自己很孤獨

我想要  ─> 很多朋友,每天都很快樂

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: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ra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