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為了自己的"面子"問題花了一些時間在找資料。

在Ptt的beautysalon版找到一個偏方,據說是可以降低出油量!

不過,要找到願意幫磨粉的中藥店不好找,所以有人推薦直接到

露天搜尋關鍵字 "金銀花  蒲公英"。

果然讓我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,看起來交易量也還滿大的

叫做 "福伯本草"

價錢方面嘛...一罐是150+運費50

說明書
包裝
拆掉包裝

說明書上寫一次使用十克。一平匙是一克,一尖匙是兩克。(以他附的湯匙為準)

然後...要把粉弄成可以敷需要加點...."液體" XD

選項有

1. 鮮奶

2. 蜂蜜

3. 絲瓜水

這是最容易取得的三樣東西了

我是用我媽給我的蜂蜜下去調,全部調均勻之後抹到臉上敷個10分鐘左右然後洗掉

之後我有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,因為怕會有殘留。

另外,也不能敷太久,不然臉會染到面膜粉的顏色喔 會黃黃的 切記!

 

接下來講效果

就我的感受,毛孔並沒有變小,不過臉變得很光滑,而且出油量有明顯的下降!

如果本來有痘痘的話,痘痘會變小而且白頭會很容易跑出來,這是試用一天的結果

長期的效果就需要再測試,整體來說,這樣$150我覺得算很超值,畢竟一罐可以用好久。

大概就是這樣了,分享給大家,也當成自己的備忘錄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ra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